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掉過年肥! 健身房人潮暴增3成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葉奉達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4 14:17

春節最後一天了,你是不是發現自己變胖了呢?不少民眾發現過年大吃大喝,至少是平常的2、3倍,「過年肥」上身,趕緊想辦法甩肉!因此,健身房一開門就被擠爆,人潮暴增2、3成,到底要怎麼擺脫過年肥?健身教練提供了燃燒腹部及大腿脂肪的方法,一起來看看!

邁開步伐向前跑,氣喘吁吁,還是得繼續動,踩著腳踏車,踩到滿身大汗,還是不能停,健身房一開門,人潮暴增,比假日多了2、3成,人人想盡辦法,就是要甩掉過年肥。民眾:「帝王蟹大餐啊、佛跳牆啊,然後羊肉爐、烤雞烤鴨啊,大概是平常的2、3倍吧?」

民眾:「花生啦、什麼糖啦,然後什麼滷味啊、雞爪子、鴨翅膀,就拚命一直吃。」

有人一天吃五餐,有人是從早到晚,三餐宵夜加零食沒停過,這比平常要多出2、3倍的大魚大肉跟零嘴,讓人暴增3、5公斤跑不掉,而且多出來的脂肪,就囤積在你最不想要胖的地方,肚子啦。健身教練:「吸氣、吐氣、往上抬做20下,做3到5次,目的是燃燒你腹部的脂肪。」

過年肥除了肥在腹部之外,這大腿也不可輕忽。健身教練:「注意後腳膝蓋不要小於90度,會造成膝蓋的壓力,好!往上!往下。」

想要重新塑造線條,讓過年大吃大喝後的身材快速迅復,那麼不妨自己在家做做看,為了健康動一動,甩甩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4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