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一甲子 賀眾第三代拚「家用」新局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21:47

老品牌如何走出新格局,在台深耕已經一甲子的賀眾牌飲水機,很多台灣人應該都有使用過,因為它早期主打商用機種,深入公家機關,學校,醫院等地,但隨著水污染事件不斷,民眾對於飲水安全越來越注意,5年前開始,賀眾也力推家用淨水系列,讓出貨量幾乎年穩定成長3成,而最大的功臣,就是從國外回來的第三代千金王艾苓,把老牌飲水機,導向精品路線!

賀眾企業總經理特助王艾苓:「旁邊這個彩紋鋼板,其實以前來講,都比較是白鐵、不鏽鋼。」

俐落線條、時尚外觀,飲水機做得跟精品一樣,這是有台灣「茶水間之王」之稱的賀眾牌,去年才發表的學校、醫院愛用款,和以前的外觀很不一樣,靈感來自她,賀眾牌第三代千金王艾苓。

賀眾企業總經理特助王艾苓:「賀眾牌來講,可能大家比較熟悉的是,像在外面看到的商用的產品,那個時候剛好我回來公司的時候,家庭這塊是我們一直想要擴展的,30年左右的機型了。」

公司經典款,鉤管式舊機台,您一定看過常出現在醫院、學校、公家機關,也成為大多數民眾對賀眾停留的印象,就怕市場侷限,今年將要邁入1甲子,5年前老品牌開始轉型。

賀眾企業總經理特助王艾苓:「09年年底的時候開始,我們就開拓家庭淨水這塊,在一年內的時間裡面,我們研發了30種不同家庭淨水,針對家庭,從喝水到用水,(市場商機)以目前我們來看,它還是在很快速的往上走階段。」記者:「(年出貨量增加)至少3成嗎?」賀眾企業總經理特助王艾苓:「對。」

水質、食安問題越來越受重視,賀眾看到這波商機,開始積極推廣家庭淨水,配合居家裝潢,打破傳統不鏽鋼外觀,改用彩紋鋼板,增加機體線條、燈光,讓競爭對手都不敢掉以輕心。

TVBS記者董寧之:「一整牌的飲水機,正在進行最後的包裝檢測,我們來到賀眾的五股廠房,我們可以看到這裡的生產線,都是屬於一條龍模式,估計一年可以生產數10萬台。」

組裝、檢測到包裝,全是自產自銷,去年賀眾才搬新工廠,今年要再多加生產線,對應出貨加上海外市場,大陸一線城市機場,香港、新加坡、澳門甚至歐美國家,都可見到賀眾身影。

賀眾企業總經理特助王艾苓:「東南亞地區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菲律賓這些區域,它其實對於我們的產品還滿感興趣,海外比較發光發熱的時間。」

賀眾原本主打商用市場,不走門市路線,現在打入家庭,百貨、賣場也開始進駐,更能直接接觸民眾,王艾苓說,飲水機5到8年換1次,但濾心最快半年就換,畢竟人每天都在用「水」,這塊「健康商機」家家搶,老品牌更要走出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8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