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Tag抓錯帳!全民「糾察」 獎勵金500元


發佈時間:2014/01/22 12:44

eTag扣款頻出包,引發民怨,賽車主播龔懷主,號召禮拜六到交通部和遠通總公司,同步抗議,高公局也展開稽核,訂出比合約還嚴格的指標,扣款容錯率不能超過千分之一,推出每天1335輛車,被算錯帳,就能按日罰遠通50萬,同時高公局也鼓勵全民抓漏,當糾察隊,計畫春節前在官網推出專區,民眾上傳錯帳資料,查證屬實,遠通要提供獎勵金,一件最多500元。

eTag扣款頻頻出包,網友kuso又有新創意,主角換成鋼鐵人,飛過台灣「上空」,感應門架照樣掃到扣款,抓錯、全民當糾察隊,高公局計畫,1月30日除夕以前在官網推出「eTag抓漏網站」,民眾上傳錯帳資訊,查證屬實的話,遠通除了加倍奉還,還要提供獎勵金,一件200到500元。

高公局總工程司許鉦漳:「我們合約的扣款的部分,或是幽靈車的扣款呀,或是說儲值不對呀,像是這些問題我們都會納入來討論。」

全民抓漏,細節還在研擬,倒是高公局的「稽查」,已經有明確方向,禮拜五前,邀請專家訂出指標,扣款容錯率不能超過千分之一,以每天1335萬筆交易來算,平均一台車過10個門架,如果每天超過1335輛車出錯,就可按日罰遠通50萬。

高公局總工程司許鉦漳:「這是另外一個要求,我們合約的扣款,收費成功率的部分,規定是99.8%。」

賽車主播龔懷主:「這不是抗爭、這是維權!」

不滿eTag,賽車主播龔懷主,組成「反eTag復仇者聯盟」,號召禮拜六上街頭,下午1點半到,和收費員,在交通部和遠通總公司同步抗議,3點凱道集合,車隊會朝向總統府按喇叭嗆聲,路權申請已經過關,eTag民怨,持續發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抗議#eTa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27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