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長大!保母照顧才5天 男嬰猝死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0 19:45

新北市一對謝姓夫妻,去年底將剛滿月的小兒子,託付高姓保母全天照顧,沒想到才第5天,小男嬰就疑似噎奶猝死,家屬悲痛難以接受,質疑保母照顧有疏失,甚至沒有就近送醫,延誤救援時間。

拿著寶貝兒子的照片,才出生42天,卻來不及長大,做父母的心痛難以接受。

男嬰母親:「喝完奶給他(男嬰)側睡,她(保母)就給他拍背拍背,然後結果保母自己拍到睡著,結果醒來時後,小孩已經趴睡了,就已經全身軟趴趴了。」

早上接到保母電話,立刻衝到醫院,但小男嬰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新北市這對謝姓夫妻,去年底生下他們第二個兒子,12月29日開始,以每個月2萬5託付給高姓保母全天照顧,沒想到才帶5天,就發生悲劇,疑似因為噎奶窒息身亡,家屬也質疑,當時保母沒有叫救護車,送往最近的醫院,卻選擇自行送醫,耽誤黃金救援時間。

男嬰父親:「我好好的小孩,給你顧到變成冰遺體。」男嬰母親:「這是做爸媽都很小心的事情,沒想到保母的疏失,變成一場意外。」

警方調查,61歲的高姓保母,沒有合法執照,如今涉嫌業務過失致死,面對質疑,她低調不願回應。只是小寶貝就這樣沒了,家屬驗屍要釐清死因,為孩子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9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