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正元擠牙膏烏賊爆料 同僚也嘆氣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0 18:14

立委蔡正元爆料交通部長葉匡時吃「神腦宴」,幾乎每日一爆,但每次爆料的關鍵,後來都被證明跟事實有出入,像是說小故宮豪華宴,實際上是在鐵皮屋吃山菜,說有美豔女歌手配唱,卻是50多歲的那卡西歌手,最後蔡正元甚至還說「難道中年就不能美艷嗎?」,這樣的爆料方式,讓相關人士都逐一跳出來痛批蔡正元不負責,就連國民黨立委也呼籲他爆料要有憑據。

記者:「委員在嗎?」立委蔡正元助理:「不在。」

最近天天露面的立委蔡正元神隱了,同黨立委終於稍稍鬆口氣。國民黨立委廖正井:「扒糞在選舉文化是被唾棄的,蔡委員(請)息事寧人。」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有證據)就趕快拿出來一槍斃命嘛,不要這樣、這樣歹戲拖棚,對個人還是對黨的形象都不好。」

只差沒叫蔡正元閉嘴「賣擱共」,認識小李那卡西的戴勝通和馮寄台,也紛紛對蔡正元嗆聲,戴勝通說,這已經影響小李夫妻的生計,應該跟他們道歉,馮寄台則替葉匡時說話,批蔡正元抹黃,傷害個人名譽,更糟蹋國家政務官,尤其他連日來的爆料,實在讓人有看沒有懂。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014.1.15):「是由這個林保雍先生的豪宅裡面舉行,祝他(葉匡時)生日快樂。」

1月15日蔡正元指控,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豪華生日宴,但事實是在鐵皮屋吃野菜。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014.1.16):「真正生日聚會的地點也不在他們講的地方,是在一個收藏很多價值連城國寶的地點,綽號『小故宮』。」

隔天又改口,吃飯地點是在「小故宮」,不過所謂的「小故宮」根本只是間畫廊,哪來的地點大吃大喝,只是蔡正元沒收手,繼續轉移焦點。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014.1.17):「那卡西裡面有沒有美艷性感女歌手,有的話就表示準備充足,那你有沒有跟女歌手合唱情歌。」

第三天這料更勁爆了,但真相一追,美艷女歌手是已經50多歲的中年婦女,蔡委員,差很多耶。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014.1.18):「中年婦女就不能美艷嗎?」

蔡正元一個個的指控,又一個個的被搓破,到底打的算盤是什麼,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31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