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長穩啦!府院挺葉匡時 「不考慮去留」


發佈時間:2014/01/19 13:47

內閣改組前夕,交通部長葉匡時捲入從政以來最大風暴,會不會衝擊到人事佈局呢?府院認為葉部長已說清,表達力挺決心,馬總統昨天被問到「葉匡時會不會下台」,馬上搖頭,總統府表示,全部由政院決定,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主動指示」政院,對外說明「沒有去留問題」,臉書上更掀起力挺葉匡時,反對抹黑的粉絲團。

記者vs.馬總統(2014.1.18):「總統,葉部長要下台嗎?」

總統搖搖頭,給了葉匡時一記定心丸,葉匡時陷入從政以來最大危機,府院定調,葉匡時已經對外講清楚,總統府發聲明表示,全部尊重行政院決定,行政院長江宜樺馬上要政院「對外主動說明」,沒考慮葉部長去留。

也就是說,葉匡時,穩啦!那之前總統那句敏感的話呢?馬總統(2014.1.15):「如果出去考察沒有地方吃飯,休息的話呢,可以委託他們做便當或做菜,絕對不能接受招待。」

府方解釋,總統說不能接受招待是在研考會活動,指研考會官員並非針對葉匡時,而江宜樺也告誡葉匡時,以後別做「瓜田李下」的事,高層私下更舉自己為例說,一場餐敘跟女士合唱真的沒什麼,何況老婆、小孩都在場。

不只府院力挺,臉書也湧現支持葉匡時聲浪,強調反惡質抹黑,力挺說真話做實事,還說,超過1000個讚,將公開要蔡正元委員道歉,若超過10000個讚,要求國民黨開除蔡黨籍,若有50000個讚,要蔡委員自動請辭,當事人怎麼接招?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是不是烏龍,要看有沒有證據嘛。」

一個是馬政府閣員、一位是執政黨立委,在內閣過年改組前夕爆出猛料,府院選擇相信葉匡時,不衝擊人事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匡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