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寒流」南下 東京、橫濱入夜飄雪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9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號稱今年冬天最強的寒流,正一路南下侵襲日本,今天晚上,日本東京和橫濱地區又下雪了,這麼冷的冬天,該買什麼保暖商品來保溫?來看看日本的保暖新商品。

雪花隨風飄,日本人「唉唉叫」,號稱這個冬天的最強寒流南下,全日本氣溫急速下降中。

NHK氣象主播:「日本上空1500公尺高的冷空氣,星期五白天會往九州方面南下,所以全國各地氣溫將逐漸下滑。」

寒流幾乎覆蓋了整個關東地區,而且因為水氣飽滿,氣象廳預告傍晚開始,就有下雪的機會。

氣象主播:「在關東地區,降雪可能性較高的,是比這條線北邊的,茨城縣和櫪木縣為中心的地方,這次應該不到會積雪,不過會有降雪可能。」

天氣這麼冷,保暖商品當然是熱賣中。家電業者:「被稱為發熱內衣,穿在衣服裡頭的內衣,賣得非常好。」

比發熱衣更貼身的發熱內衣,成為日本人的新歡,不過如果是買電暖器,今年有個關鍵字,就是遠紅外線。

家電業者:「電暖器會釋放遠紅外線,從身體裡頭加溫,這樣的電暖器今年賣得很好。」

遠紅外線電暖器,讓人從身體內部暖出來,而且現在的電暖器,就像電風扇一樣,可以上下左右轉動,為需要的地方加溫,除此之外,也有電暖器可以連結網路,透過智慧型手機遙控開啟和關閉。

家電業者:「在水箱的部分裝水,可以釋放出水蒸氣(加濕),並且提升溫度。」

甚至有電暖器多了加濕功能,一樣的用電量,完成更多的任務,達到省電的目的。

家電業者"「攜帶式的暖爐,商品種類增加非常快,和以前相比設計上變可愛了,或者可以充電,多功能的產品越來越多。」

就連攜帶式懷爐,現在除了使用方便,更講究外型設計,不只要暖,商品的附加價值,似乎成了銷售的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