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用看護! 宋達民咆哮:耶穌才能定罪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鐘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宋達民被拍到在公園裡使喚外籍看護,疑似還對看護咆哮,這名看護當初是為了照顧宋達民母親申請的,但當天宋達民母親在家休養,看護卻在外幫忙提東西、蹓狗,新北市勞工局裁定違法濫用外籍看護,要罰3到15萬元,宋達民今天到勞工局說明時,情緒一度激動,對勞工局說出沒有人能定我罪,只有耶穌可以定罪,否認對看護咆哮,但對於濫用狀況,則避重就輕回應。

藝人宋達民妻子洪百榕:「哪一間?」藝人宋達民:「謝謝,抱歉。」

穿著紅襯衫,藝人宋達民到新北市勞工局說明濫用外籍看護,但門一關,宋達民變得很激動。藝人宋達民:「你現在定我罪,我跟你講,『沒有人』可以定我罪,除了耶穌以外,我信耶穌,司法不公。」

大喊司法不公,對於是否濫用印尼籍看護,宋達民卻打模糊仗。藝人宋達民:「法律我訂的,你早上9點起來刷牙洗臉,你怎麼沒有按照我意思,我就定你罪,哪有人這樣,關你什麼事?」勞工局人員:「我關我什麼事,我要釐清,什麼叫關我什麼事?」

宋達民5日被平面媒體拍到,在公園吼叫使喚印尼籍看護工,但根據法律,外籍看護只能從事與被看護人相關的工作,就算是自願也違法,事發當天,看護在公園幫忙提東西,宋達民媽媽卻在家中休養,明顯違反規定,但宋達民和妻子卻轉移焦點,重複否認沒有對看護吼叫。宋達民妻子洪百榕:「關於在公園裡頭什麼大聲什麼那些,完全都沒有,而且我們剛剛也跟勞工局講了所有的東西。」

雙胞胎哥哥宋逸民也一併被調查,台北市勞工局8日上午突襲檢查宋逸民位於南港的的家,兩兄弟分別以母親車禍行動不便,父親心導管手術為由,一人申請一個看護,調查結果發現,看護確實和宋逸民父親住處相同,認定沒有違法,只是宋達民的強硬態度,反而讓各界更加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達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55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