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因200元爆紅! 歐陽龍、傅娟談星光


發佈時間:2014/01/0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歐陽龍和傅娟的3個女兒,因為大女兒歐陽妮妮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元受到矚目,讓外界更注意到了歐陽家教育孩子的方式;其實3個女兒各有專長,大女兒學體操、二女兒唸音樂、小女兒學舞蹈,傅娟說,過去女兒的表現總會引來外界批評是靠爸族,但是既然被大家注意,那就要更努力,這是他們的育兒心情。

因為姐姐歐陽妮妮在口袋裡找到200元,全家一起到花蓮舉辦慈善音樂會,他們說這就是200元也可以做的事,不過考上全球錄取率最低的音樂學院,歐陽娜娜說在鎂光燈下長大,壓力也大。

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演藝,對,就是這樣子,然後所以從小我在就是成長的過程中,就是在小學,就是可能常比賽,人家就會說,沒關係啦,她弓掉了也可以得全國第一名,沒有人理她這樣子,就是之類的這種話,不然就是說靠爸族、靠媽族,其實我已經習慣了,因為從小就是這樣長大的。」

面對冷言冷語,傅娟用掌聲鼓勵,她說只有苦練的東西別人拿不走,於是妮妮有繪畫和體操,娜娜拉音樂和娣娣練舞蹈;傅娟說,自己也有類似經驗。

藝人傅娟:「就像我自己剛出道的時候,我出道的第一部戲就是演女主角,很多人會講說,她是誰啊,為什麼就是妳。」

面對批評就苦練實力,傅娟說接受小孩的優點,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再當一次小孩,一起成長,她和歐陽娜娜一起到美國,也像是圓了自己的留學夢。

大女兒歐陽妮妮轉眼間就要18歲,傅娟說捨不得,但是培養孩子所有的才藝,她說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只要孩子有自信,爸媽就能放手,讓她們一路向前奔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龍#傅娟#歐陽妮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