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破局! 華南少爺、新光公主冷戰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1 13:55

華南銀行的寶貝兒子林知延,跟新光金控的千金吳欣盈幾年前才舉辦了婚禮,當時政商名流通通出席,婚禮奢華,被稱為是豪門的世紀婚禮,但現在卻可能破局了,有平面媒體報導,小倆口最近吵架了,因為有人告訴林知延,他的太太吳欣盈跟一名老外一起去吳哥窟玩,讓林知延和他的家人都很不高興。

鎂光燈閃不停,新光金控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風光嫁給華南銀行林明成的長子林知延,2大豪門聯姻還趕上百年結婚潮,一度成為媒體焦點。立法院長王金平:「雙方父母親帶來參加集會,新郎倌看了以後(座位隔太遠),就去邀請她(吳欣盈)坐到他旁邊,(林知延)說『我不會咬你的』。」

參加婚禮的王金平透露新人青澀的戀愛史,還說小倆口是愛情長跑10年,感情堅定,但這段故事現在聽起來格外諷刺,因為這段世紀婚姻似乎亮起紅燈,平面媒體報導,有人向林知延打小報告,看到女方吳欣盈跟1名帥老外開心在柬埔寨吳哥窟旅遊,沒過幾天,吳欣盈就在自己的車子裡發現了GPS衛星定位系統,懷疑是自己的婆家,想掌握她的行蹤,現在2大家族撕破臉,打冷戰,也讓原本甜蜜拍下的婚紗照蒙上陰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