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婦科旅館!嬰兒車裝菜 待產房成包廂

記者 林耿賢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7 19:01

住旅館如果住的是月子套房,用餐則是用嬰兒推車來送菜,感覺會不會覺得很特別呢?這間特色旅館在台東,以前是月子中心,後來因為經營不易,只好轉型,老醫師仍舊看診,只是不接生,他的兒子是藍帶主廚,負責管理旅館,餐廳裡的一道一道高級甜點,也全是出自他的手,只是旅館一邊是婦科,一邊是接客大廳,讓很多旅客進來Check in的時候,都還以為自己走錯了路,誤闖別人診所。

一盤一盤的菜放到餐車上,推到顧客面前,咦,這個餐車怎麼左看右看,就是有點怪怪的。遊客:「一看就知道這個是原來BABY的車子,第一次看到(當成推車)。」

原本應該是放著小BABY的嬰兒車,現在變成了餐廳推車。服務人員:「這個地方以前是我們的恢復室,像通常剖腹產(媽媽),開完會在這邊休息。」

恢復室變餐廳包廂,探視嬰兒的區域也變成Buffet的吧台,放餐點供住宿的客人取餐,這裡原本是台東縣唯一的一間月子中心,生育率降低,經營不易,現在改建為旅館,但特別的是,還保有原本的婦科可以看診,只是同道門進去,一邊是診所,一邊是飯店Lobby,叫人分不清楚這些人是要看診還是要Check in。

民眾:「請問婦產科在哪裡?」服務人員:「什麼?」民眾:「婦產科呢?」服務人員:「哪一個?」民眾:「從這邊走嗎?」

民眾:「我曾經有進來的時候,看到以為沒有診所,就回去了。」

現在這間旅館,老醫師還在幫人看診,兒子是藍帶主廚,回來將月子中心改成旅館,同時也把主廚好手藝帶給客人,餐廳的高級甜點全出自他的手,馬卡龍、藍莓慕斯,一道道精品式甜點,看起來好精緻,讓人意外小旅館也可以很講究。

這間婦科旅館保留著舊有的設備,加入新的元素,意外受到愛嘗鮮的旅客注意,原本可能經營不下去的月子中心,也因為「創意」這兩個字,再度起死回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診所#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2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