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發佈時間:2013/12/19 12:44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潛逃7年,滿頭白髮的陳秋火,終於認栽了!在中國大陸上海,被公安逮捕,押解回台歸案!

記者vs.通緝犯陳秋火:「蕭淑慎跟庹宗康都跟你們買的嗎?還有哪些藝人呢?」

48歲陳秋火,本來在中影文化城對面,開餐廳「黑狗兄俱樂部」,但檢調追查,他從中國大陸,郵寄包裹夾帶大麻來台,曾有藝人打電話說「想喝咖啡」,後來又查獲毒販鄭伯耕種植大麻案,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展開一波又一波約談行動,包括蕭淑慎、洪其德、張立威、庹宗康、屈中恆等人在內,一開始都否認吸毒,但在接受尿液跟毛髮驗毒後,終於改口。屈中恆(2006.12.10):「因為我說謊,因為我不誠實,跟社會大眾,跟所有支持我的人,對不起。」

庹宗康(2006.12.10):「我庹宗康曾經使用大麻煙,對不起。」

陳秋火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後,又因為財務糾紛,涉嫌縱火,沒多久潛逃出境,檢方依毒品跟公共危險兩罪發布通緝,如今押解回台,藝人大麻案,就怕又要掀起波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3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