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食物吻」正夯 「棉花糖之吻」最經典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偶像們在戲劇裡大談戀愛,用吻戲衝收視率已經不稀奇,為了吸睛編劇絞盡腦汁,韓星趙寅成與宋慧喬在「看見你的愛」上演「棉花糖之吻」,浪漫唯美橋段獲選為「2013最經典戲碼」,韓劇吹起「食物之吻」熱潮,不管是隔著棉花糖,還是「繼承者」裡隔著甜甜圈間接接吻,甚至在「良醫」裡男女主角上演冰淇淋之吻,都締造高收視率。

頭靠著頭,合吃棉花糖,宋慧喬和男星趙寅成在「看見你的愛」上演這段棉花糖之吻,唯美畫面甜進粉絲心裡,獲選2013韓劇最經典戲碼,連CNBLUE李宗泫拍MV也有樣學樣,偶像們戲裡大談戀愛,但用吻戲衝收視率已經不稀奇,現在還流行「加料」搞浪漫。韓劇「繼承者們」片段:「要吃嗎?恩」

突如其來咬下女主角咬著的甜甜圈,李敏鎬和朴信惠的間接接吻,收視率激增突破20%,而池賢宇和劉仁娜在「仁顯皇后的男人」裡,除了,藉領帶接吻,連吃義大利麵都能kiss,甜蜜指數破表。

就連「良醫」裡頭男女主角的冰淇淋之吻,也締造高收視率,不管是隔著棉花糖、甜甜圈,還是冰淇淋,夾個食物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韓劇食物之吻現在正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18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