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納智捷銷量 嚴凱泰蓄鬍表決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6 11:28

最近車市好消息頻傳,旗下新車也創下好成績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樂觀表示,明年車市整體銷售量將可望上看40萬輛,不過一向重形象的嚴凱泰,竟意外留起鬍子,白頭髮也變得更明顯,外界解讀,可能是為了旗下品牌納智捷,嚴凱泰領軍作戰,不惜留鬍子以示決心。

不時和來賓握手寒暄,展現好人脈,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出席自家基金會活動,被眼尖的人發現,向來注重儀表的他,竟然留起小鬍子,走起頹廢風,而且和9月現身公開場合的模樣相比,白頭髮也明顯多了,外界解讀,嚴凱泰是以此明志,為了旗下品牌納智捷,卯起來拚了。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有3個車現在拚得不得了,我想你們也曉得,不講名字了,那…自然就會吸引這個買氣會起來一些,那希望能夠回到40(萬輛),今年是不可能啦,我希望明年能夠回到40(萬輛)。」

納智捷新車才上市,接單量就衝破1000張,加上對手和泰、中華車新款精銳盡出,聯手衝出好買氣,讓嚴凱泰信心大增,他預估今年整體銷量,上看37到38萬台,明年重回40萬台,應該有機會,不過話鋒一轉,談到今年經濟表現,嚴凱泰很挺政府,認為外界應多鼓勵,讓官員有做事的空間。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大家都想把事情做好,可是要給一點時間,把事情做得更好,我的看法是這樣,如果(官員)統統在立法院,想想如果我每天都坐在這邊開股東會,一個禮拜開3天,你怎麼弄(施政)?」

年底車市「燒滾滾」,明年景氣能否回穩,再推一把,嚴凱泰樂觀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車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07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