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母親虐死弟! 高中生胞姊成立調查團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復華 許富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15:32

詹姓高中生不幸慘死,他的姊姊懷疑,該負責的人,不只有媽媽,自己在網路上成立調查團,詹小姐說,姊弟倆在幼稚園的年紀,就被媽媽帶去日月明功的默園玩,直到高中結束前,都還不時跟著母親回去分享,日月明功有多「好」,後來她和父親開始覺得,母親實在太投入,常常精神狀況不穩定,還會強迫他們去分享生活點滴,她跟父親先後離開彰化,但弟弟體貼又聽話,跟著媽媽沒離開過,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有反抗,活活被虐死。

詹姓高中生胞姊:「沒有嚴格規定第一招、第二招。」

不論慢慢舉手,還是輕輕把腳抬起,一舉一動、都得配合呼吸,這看起來像暖身運動的招式,就是日月明功的一種修煉,死去的詹姓高中生和姊姊,從小就學習這些動作,也很熟練,全是因為母親帶領接觸日月明功。詹姓高中生胞姊:「我跟媽媽和弟弟,我們一起會去那邊上課,就一直上到我高三我才離開,媽媽跟弟弟還是持續在那邊。」

公園裡,姊弟一起擺POSE合照,換個場景,姊姊牽著弟弟的手,身上穿的,還是相同的彩條衣,詹姓高中生的姊姊說,他們就是在這個年紀,一起到過日月明功的默園玩,她說,日月明功不信神,著重心情分享,長大唸書後,兩人也時常跟著母親回到那,但高二那年,母親太過投入,父親離家,她後來也跟著受不了,當年一起合照裡的3個人,只剩下弟弟與母親相依為命。

詹姓高中生胞姊:「媽媽變得比較情緒不穩定,而且感覺很深陷在日月明功那。」

姊姊說,弟弟從小就很乖巧,而且又聽媽媽話,曾經希望一家人,能回到往日融洽,現在希望落空,但弟弟的死,不應只有母親得負責。詹姓高中生胞姊:「默園平時有6、70個人這麼多,怎麼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所以我覺得可能他們知情。」

虎毒不食子,詹姓高中生的姊姊,認為弟弟的死疑點重重,事後在網路發動私人調查團,當作和弟弟同學聯繫窗口,追真相,只是曾經排斥日月明功頂撞母親,現在為了家人又不得不接觸,詹小姐心中五味雜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27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