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0萬名床」攬客 台年購30張、全球第一!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2 20:37

一般床墊數萬元就買得到,但您睡過一張要價台幣400萬的床墊嗎?業者引進了歐洲皇室的御用床墊,每張床都是工匠一針一線純手工純縫製,一張床要縫9個月,最特別的是裡頭添加了珍貴的馬尾毛,號稱可以排濕、排汗、調節體溫,包括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和安潔莉娜裘麗都是愛用者。雖然說這樣天價的床墊,很多人可能會想「我真的躺不起」,但我們意外發現,台灣一年下訂30張,竟然是全球最大客戶,還有5星級飯店特別購買這種床墊來搶攻頂級客層。

一個個彈簧筒用布包起來,避免共振,瑞典來的工匠一針一線親手縫牢,第一層棉麻,再放上白色羊毛棉墊底,等待最珍貴馬尾毛鋪上來,同樣步驟重覆4次,一張雙人床就要用掉9公斤馬尾毛。

床墊業者:「它(馬尾毛)就是會把潮濕移出去,睡起來不會濕濕的。」

工匠「馬殺雞」,其實是要將馬尾毛抓鬆好鋪勻,因為一根馬毛有4個毛細孔,可以快速排濕、排汗,加上每張床都由一位師傅純手工縫製9個月,號稱可以睡25年不壞,包括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和安潔莉娜裘莉都愛用,台灣一年訂30張,是全球最大戶。

TVBS記者楊茜雯:「這個套房住一晚要10萬元,業者特別買了400萬的馬尾毛手工床墊,就是為了搶攻頂級客層。」

到底400萬床墊有多舒服?記者實際躺躺看,身體瞬間輕飄飄,實際比較其它飯店床墊。飯店業者:「這個彈簧有感應力臂,能拖住全身的重量。」

強調彈簧有感力臂,坐下去彈了2下,換馬尾毛床,一屁股坐下去卻是整個被包覆住,一張400萬,馬尾毛床主打柔軟包覆,130萬彈簧臂力則是彈性好,可以支撐肌肉。

另外,便宜一點的10萬元太空人記憶墊,可以感溫塑型,床有的軟一點,有的彈性好一點,好不好睡其實取決於每個人的習慣喜好,跟價格沒有絕對關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50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