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擊敗四強金馬稱帝 李康生終於圓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4 12:13

今年金馬影帝競爭激烈,最後由由大黑馬李康生拿下,他可以說是輕鬆出線,首輪投票雖然5位入圍者都有票,但第二輪就由李康生勝過票數居次的張家輝,李康生說他之前夢到自己得影帝,蔡明亮獲得最佳導演獎,但無法拿到最佳影片,結果夢境成真,台上領獎時不忘虧導演蔡明亮,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頒獎人劉青雲vs.林青霞:「第5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李康生。」

得獎的是李康生,果然如預測一樣,第50屆金馬影帝由李康生拿下。金馬影帝李康生:「這不是電視壞掉,這是蔡導拍片的風格。」

拿下影帝,李康生一度定格,領獎時還不忘虧蔡明亮,也捧頒獎人。李康生:「從青霞姐還有青雲哥接到這個獎非常開心,那希望以後我能夠永保青春,然後平步青雲。」

電影《郊遊》:「八千里路雲和月。」

電影《郊遊》,李康生詮釋的失業遊民被生活逼進困境的掙扎吶喊,獨白戲感動評審。李康生:「要在這麼多影帝面前拿到最佳男主角,真是比登天還難,如果這個獎能夠分成1/5,我願意跟你們一起共享。」

首輪投票雖然5位入圍者都有票,但第二輪就勝過票數居次的張家輝,拿下影帝,蔡明亮也拿下最佳導演,還在台上對李康生喊話。最佳導演蔡明亮:「沒有想要得我自己任何一個獎,我只希望我的男主角可以得獎,如果你沒有得,這個就是你的,獎金也給你。」

演了21年的戲,李康生第一次拿金馬,獲獎時蔡明亮親吻他的臉,倆個人像父子,也是親密伴侶,隔了19年一起入圍,也如預測雙雙拿獎。李康生:「我一直不擔心啦,我跟他們的表演方式很不一樣。」

李康生說,他之前夢到自己得影帝,蔡明亮獲得最佳導演獎,但無法拿到最佳影片,結果夢境成真,這一刻他百感交集,也大放異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635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