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恐怖份子! 蔣友青激動駁吸毒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葉俊宏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蔣家第四代因為涉嫌恐嚇進了警局,上了法院,外界關注,過去神秘的「蔣家貴公子」,怎麼變成這樣?昨天蔣友青一交保,到今天四度出面解釋,說他絕對不是恐怖分子,更沒吸毒,是過去在學校被霸凌、校方卻說是他惹事,蔣友青今天諷刺地說,感謝美國學校、讓我每天喝到掛,他自認自己沒做什麼錯事,為何天天被放大檢視?

離開法院的第2天,蔣友青走出家門,是要找酒喝。蔣家第四代蔣友青:「那我要去窩在家喝掛吧,謝謝你美國學校,我現在每天都在喝掛。」

大白天的就喝酒,蔣友青什麼都不在乎,邊走邊喝,豁出去了,他還用手勢加強語氣。蔣友青:「我很猛。」

眨眼睛想開開玩笑,蔣友青的肢體語言和表情超級多,但他看起來毫不在乎,心中有超多委屈。蔣友青:「很多人都把我當成恐怖分子,我只是在臉書上喘口氣,我以為是我自己的朋友圈子,我在Facebook,在我自己私人的圈子發一口氣,你說我在威脅,我覺得我的錯誤被擴大了,很誇張的擴大,我覺得這整個情況都很誇張的擴大。」

憤恨不平,抗議自己被汙名化,蔣友青實在不明白,自己在臉書上發洩情緒,怎麼就會搞得一副十惡不赦。蔣友青:「我也沒有要跟他們鬧事,我只是想跟他們申請我應該申請的醫療費,然後他們就不讓我進學校,發一封信給我媽,說我在大廳大鬧事情。」

劈哩啪啦抱怨,一口氣就是一大串,過去神秘的「蔣家貴公子」接連2天曝光,因為情緒太激動,甚至連臉上青春痘,都讓外界懷疑、揣測是不是因嗑藥恍神?蔣友青:「有人懷疑我吃藥、吸毒?我只能說我覺得人家只會把我放在放大鏡下面,我沒有做錯什麼大事,我眼睛脹大,我真的很不開心,人家就說我在用毒品。」

否認自己吸毒、嗑藥,蔣友青說只是「蔣家人」的光環讓他過度被關注,造成他壓力過大,對他來說這一切一切已經是無法承受之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友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84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