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醉漢砸車! 母女挨揍棄車逃跑


發佈時間:2013/11/03 17:59

開車載女兒在路上,竟然遇到失控的醉漢,砸車又打人,新竹市一名王姓女子對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按喇叭,反而遭對方攔車毆打,還拿路邊盆栽砸車,王姓女子和女兒棄車躲在路邊,眼睜睜看著醉漢一直砸車,最後警方趕到現場,出動3名員警才把醉漢壓制在地。

王姓女子哭泣控訴,醉漢打人,自己身上全身是傷,還好同樣在車上的女兒沒事。被害王姓車主:「他叫我下車啊,他打我,把我打成這樣,我女兒坐在那邊(副駕駛座),他還砸那邊,你有沒有看到,人在車上,他還這樣砸啊。」

事情發生在下午2點多,王姓女子開車載女兒經過新竹市區,看到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按喇叭提醒,結果被對方攔車亂砸,擋風玻璃碎裂、板金凹陷,盆栽、磚頭碎片散落在馬路上,王姓女子還被毆打,她趕緊帶的女兒棄車,躲在路邊,等警察來,對方,不死心又拿起磚頭要繼續砸車。

3名警察終於趕到,才把醉漢壓制在地,原來動手的王姓機車騎士,酒後騎車又失去理智,被警察壓制,還一直罵髒話,他的酒測值高達0.86,被移送法辦,還要賠償這台被他砸爛的車子,平白無故被毆打的黃姓女子只能慶幸女兒沒有被牽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5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