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天然、養生!果汁打給客人看 辣木熬湯

記者 林隆士 謝古菁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31 19:16

黑心食品連環爆,民眾都在問到底什麼能吃?業者抓住消費者的心理,都標榜天然、養生,像是飲料店,使用南瓜、芋頭、地瓜、山藥等根莖類的天然食材,從削皮、切塊到蒸熟,再「現打」給客人看,才吃得安心;還有火鍋業者,以「窮人的牛奶」之稱辣木,取其樹枝和樹幹,晒乾後熬湯,當火鍋湯底,宣稱吃得養生又健康。

喝飲料要喝得安心,老闆現打給客人看,不只現打,食材從削皮、切塊到蒸煮,客人都看得到,標榜百分百健康、天然、養生的飲料,主打南瓜、芋頭、地瓜、木瓜、山藥等天然食材,每一種都會搭配當天現煮的芋頭加入牛奶,和用冬瓜削皮、切塊、熬煮的冬瓜茶,喝的是天然原味,宣稱絕對不添加任何香料、香精、防腐劑。

客人:「外面的冷飲,現在化學的太恐怖了,這個比較天然。」

飲料店業者顏源佑:「我們這邊大概平均(一天)一千杯。」

台灣人愛吃火鍋,也要吃得養生,這一鍋熱騰騰上桌的火鍋,鍋底是以辣木熬湯加入大骨湯,還有蘋果、枸杞、紅棗,光喝湯頭就很不一樣。客人:「吃起來很香甜、清淡,沒有油膩。」

客人想都想不到的「辣木」,竟然可以熬湯,30、40棵辣木就種在餐廳後面,業者取樹枝、樹幹,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晒乾後,裝入滷包裡,放入熱水中熬煮5、6小時,辣木的樹香讓湯頭更加爽口清香。

火鍋業者:「『辣木』這種東西,其實它算是『窮人的牛奶』,對人還滿養生的。」

只要是吃的,就怕添加「人工」,業者抓住現代人的心理,推出天然食材料理,客人吃得安心,老闆賺得心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04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