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訣竅 圓仔撐起四肢緩動、可控方向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圓仔出生第92天,現在已經能用四肢慢慢撐起身體往前爬了,雖然只有一下下,但顯示圓仔的四肢已經越來越有力,而且日前圓仔還不會控制方向,只會自轉,現在牠已經可以慢慢控制方向囉,不會再撞牆了。

喲吼,各位看官請鼓勵鼓勵,出生92天的圓仔牠不僅會爬,現在還能用牠那胖胖、圓圓又短短的腿撐起身體喔。動物園發言人石芝青:「因為牠現在進步的滿快的,所以我們估計在4個月的時候大概可以站起來走,但是那時候應該是還不是太穩啦,那如果在5-6個月的時候應該就是可以走得很順利,甚至可以慢慢有一點跑步的動作。」

圓仔3個月大之前想要移動都必須依賴媽媽圓圓的幫忙,現在活動力逐漸增加,圓仔在木板上練習爬行,幾天前還不會控制方向,老撞到牆,還好沒有「空空」,短短幾天內圓仔進步神速,牠不僅不再撞牆,還能控制方向,瞧,想往左、想往右,還要想往前,那胖胖圓圓又短短的腿就會划啊、划啊、划啊,就這樣喬對了方向。

石芝青:「圓仔牠其實在前肢的部分是已經可以非常穩的站起來了,那也會有一些往前走動、爬動的一些動作,但在後肢的部分牠就跟一般小貓熊一樣,發育會在後頭,所以牠現在後肢會稍微慢一點點。」

四肢越來越有力,就算回到竹葉床上也也練一下,但沒多久,還是不敵周公的召喚睡著了,沒關係、沒關係,動物園說圓仔的成長進度已經很棒了,希望在見客之前圓仔能繼續頭好壯壯的成長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