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大掃黑! 高雄破網路簽賭暴力討債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全國大掃黑,總共掃蕩了15個暴力討債集團,共有110人遭到警方逮捕,像是在高雄,警方就破獲了一個網路職棒簽賭的暴力討債集團,透過網路經營簽賭站,知道被害人輸錢就借款放高利貸,有經營卡拉OK店的被害人還不出錢,這群人就上門砸店,甚至逼迫簽下本票,被害人不小心寫錯字,還會把被害人毆打成傷,行徑十分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成員頭上安全帽都還沒拿下,就在卡拉OK店裡拿起椅子亂砸,安全帽也成了破壞武器,桌子全被翻得東倒西歪。

這群人是警方治平專案檢肅的15個暴力討債集團之一,原來他們透過網路經營職棒地下簽賭,還向慘賠輸錢的被害人放高利貸。警方:「每10天為一期,而且譬如說你欠了7萬,那每10天就繳7千元的利息,繳不出來就會叫你加倍還款。」

高額利息加上欠款,被害人無力支付,他們還強押被害人恐嚇簽下本票,寫錯了字就打人。警方:「對方心生畏懼,也會緊張,在寫本票的時候難免都會寫錯,只要寫錯的話,就會藉故敲頭。」

經過4個月的蒐證,終於將嫌犯逮捕,遏止身心靈受創的被害人繼續受到他們惡劣行徑迫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5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