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衝輾機車 紐約街頭爆衝突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的大蘋果紐約,日前街頭上演了驚險的飛車追逐場面,原因是一輛機車跟休旅車發生擦撞後,衍生出車輛衝撞機車的火爆衝突,原本單純的交通意外,到最後意外演變成飛車追逐,甚至還造成流血衝突。

一大群機車騎士就這樣佔據馬路,沒多久,黑色休旅車跟其中一輛機車似乎發生擦撞,車隊整個停了下來,休旅車駕駛跟機車騎士起了爭執,這時候意外發生了。

CNN主播:「(機車騎士)跟著休旅車,包圍它,猛砍它的輪胎,駕駛試圖逃離,那時顯示它輾過了一輛機車。」

休旅車就這樣衝過包圍它的機車,甚至輾過好幾輛機車,還疑似輾到騎士,畫面看來相當驚險,其他騎士這時候趕快跳上車猛追,雙方就在紐約的快速道路,上演了飛車追逐的戲碼,越來越多機車騎士跟了上來,休旅車一度被堵到,一名騎士試圖拉開休旅車門,車主這時加足油門落跑,過沒多久,休旅車開進了市區,陷入車陣動彈不得。

機車騎士這時候一擁而上,猛砸車窗洩憤,休旅車的車窗就這樣直接碎裂。CNN主播:「因為發生在紐約,紐約警方表示,駕駛慘遭痛毆,他臉部被割傷送醫。」

警方表示,亞裔的休旅車駕駛被毆打受傷,當時車上還有妻子跟小嬰兒,幸好都沒有被波及,只是原本的道路糾紛,到最後演變成了流血衝突,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車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23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