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希又失控? 哈爾濱夜店怒推撞保全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1:33

藝人陳冠希好像又失控了!他到哈爾濱夜店表演,結束後6名保全幫他開路,讓他安全走出夜店,但他卻突然生氣的推撞其中一名保全,影片PO上網,網友意見正負兩極,不過助理解釋是因為有粉絲衝進休息室,而保全在解決混亂後還是死命的拉住陳冠希的手腕,讓他非常不舒服才會動怒。

藝人陳冠希:「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還記得我嗎?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陳冠希現身大陸,哈爾濱的粉絲像暴動一樣全擠上去,但台上高人氣,下了台卻發生衝突,6名保全替他開路,陳冠希卻突然大力推撞其中一名保全,接著怒氣沖天走掉。

短短12秒的影片PO上網,有網友調侃他下次應該和公安過招,不要為難小保全,但也有在場的粉絲力挺,說是因為保全護駕不力才會讓陳冠希生氣,更稱讚他是典範。

狗仔:「陳冠希就一直在罵,用廣東話罵髒話。」

過去陳冠希就常常跟粉絲或媒體起衝突,就連朋友為了保護他還追打狗仔,陳冠希每次都是極力維護自己的清白。

這次助理解釋,是因為有粉絲衝進休息室,而保全在解決混亂後還是死命的拉住陳冠希的手腕,讓他非常不舒服才會動怒,但畫面會說話,再多的理由還是沒辦法掩蓋他又暴怒動粗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