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保全!上班巡找賭場 下班結夥來搶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7:07

台中市警方偵破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柯姓男子是一名保全,但是私下卻從事各大酒店圍事工作,利用工作熟悉哪裡有賭場,指揮手下行搶,毆打被害人逼簽本票,一個多月就有20多人受害。

5、6名黑衣人,手持棍棒、電擊棒和改造空氣槍,推倒被害人的機車,其中一名男子拿高爾夫球桿,對2樓叫囂還爬上民宅,拿BB槍掃射被害人。三分局偵查隊長蔡彥哲:「毆打被害人,叫被害人簽本票,或是到被害人家裡破壞,害得被害人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

暴力集團主嫌,柯姓男子38歲擔任保全,卻暗中從事各大酒店圍事,吸收多名未成年加入,利用工作巡邏,看準賭場資金流動龐大,指揮小弟行搶賭客,警方掌握事證,兵分多路抓人。

三分局偵查隊長蔡彥哲:「我們正要下車緝捕,執行圍捕的時候,歹徒就開車衝撞我們員警,並且衝撞我們偵防車,我們一個員警閃避不及,兩個手臂擦傷。」

警方逮捕集團11人,還搜出嫌犯作案衣物、球棒、電擊棒,和商業本票等工具,警方調查,一個多月以來有20多人受害,集團成員被依強盜、暴力討債、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29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