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三少捐衣義賣 助清寒學子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基金會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名人愛心二手義賣,請來當紅歌手,星光三少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捐出對他們相當有意義的二手衣,幫助偏遠地區學童,已經有歌迷先宣示主權,抱著非買到不可的決心,摩拳擦掌參加競標。

歌手潘裕文:「如果你們想要看到我,只有穿這件背心的話,拜託趕快把這件衣服買走,好不好。」

星光一班潘裕文展現魅力,要賣出身上的衣服做公益,號召粉絲出錢。歌迷:「量力而為,我覺得我最大,我覺得我最大的極限就是,我可以花一個月的薪水去買它。」

TVBS基金會,舉辦寶貝我們的希望,名人愛心二手義賣,11月20日開始,陸續在Yahoo奇摩拍賣競標,星光三少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不藏私,拿出對自己有意義的衣服義賣。歌手許仁杰:「這件褲子呢,就是我那時候在拍偶像劇的時候所穿的,有一個場景是因為我要跳水,所以我就穿這件褲子跳水,然後差點溺水。」

許仁杰貢獻他拍戲的「第一次」,周定緯則拿出發行第二張星光合輯的打歌服,歌迷穿上去,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汗水和努力。歌手周定緯:「背心,這件背心呢,可以說是我的戰袍,只要我每一次的演唱,幾乎都是穿著它跳舞,所以裡面其實累積了滿多我的汗水。」

寶貝我們的希望義賣,所得將幫助台灣偏遠學童,繳交學雜費和營養午餐費,很多歌迷已經摩拳擦掌,把握擁有偶像又兼做公益的好機會。歌迷:「必勝!必勝!必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