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報公帑? 沈呂巡強悍反駁:極不公平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任外交部政務次長沈呂巡,今天從比利時回到台灣,對於之前傳出他疑似在日內瓦代表任內浮報公帑,被記2支申誡,今天他首度親自回應,強悍表示這件事情,從調查過程到媒體報導,對他都極度不公平,甚至連他90歲的老父親也為這件事情氣到中風,已經變成植物人;沈呂巡說,這趟回來他要好好說清楚。

外交部新次長沈呂巡回台灣了,一下飛機,先要澄清之前自己涉及的疑似浮報公帑弊案。新任外交部政務次長沈呂巡:「現在It's my turn(輪到我了)!以前我覺得,我受到很多不公跟抹黑,去看看今天日內瓦辦事處,有沒有18盞水晶吊燈,當年的查案程序,毫無程序正義,我沒有A過1元,我反而是把房東A我們的錢追回來,我沒有浮報1元,我是舉報。」

捍衛自己清白,沈呂巡霸氣十足,提到病榻上的父親他更是激動。沈呂巡:「他現在已經變成植物人了,他當初就是因為我的事情,他已經不問世事、不看報紙,後來聽人家講,看報紙,震驚,然後後來中風,他一個人住,是消防隊打破門窗把他救出來,我實在覺得很難過,我覺得整個事情對我極度的不公平。」

接政次的人事消息才剛發布,負面消息就立刻上報,是針對沈呂巡?還是針對他的高中同學馬總統?記者:「是剛好你是馬總統的同學,所以大家就抓著這一點嗎?」沈呂巡:「歷史的事實,沒辦法改變嘛,這就叫做『有關係才有關係』啊。」

坦率面對所有質疑,不同於一般外交官的柔軟身段,沈呂巡的作風強悍,名不虛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4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