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批總統大選不公 等於竊國

記者 王薇 王經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3 07:19

連戰和宋楚瑜昨天晚上再次登上總統府前的宣傳車,連戰拉高分貝,痛批取得政權不合法,根本就是竊國,呼籲陳總統支持公開驗票,讓大家心服口服。

抗爭活動進入第三個晚上,連戰再次站上宣傳車,感謝群眾不眠不休的支持,隨後火力全開,質疑這次選舉造成憲政危機,根本就是竊國!國民黨主席連戰:「假如國家的政權的取得是一個沒有合法的,是不合法的,是沒有正當性的,這個叫做什麼呢?這個叫做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政權被人家偷走了!被人家偷走了,這叫什麼?這叫做竊國!把國家偷走了,這叫做竊國啊!」

國民黨主席連戰:「立即的不要再拖了,同時公開的集中的公平的驗票,因為什麼?因為他自己,是牽涉在裡面的一個當事人。」

宋楚瑜接著舉出,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當年競選花蓮縣長,就是因為當時執政的國民黨重新驗票才當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們希望陳水扁先生能夠有勇氣,跟他真正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有這樣的擔當,來會見連宋好不好?」民眾:「會見連宋!會見連宋!」

連續2個晚上,連宋登上宣傳車,擁抱群眾,更要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77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