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第一美女  蘇菲瑪索代言珠寶


發佈時間:2004/05/0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著法國第一美女封號的影星蘇菲瑪索,今天在台北出席一家珠寶廠商的開幕典禮,年近40的蘇菲瑪索外表依舊明艷動人,究竟如何保養的,蘇菲瑪索說,中國氣功和中藥食補,就是她近年來的養身秘方。

穿著一襲黑色的低胸晚禮服,蘇菲瑪索一出現鎂光燈馬上閃個不停。蘇菲瑪索這次來到台灣,主要是為一家珠寶廠商代言,像他脖子上所戴的這串鑽石項鍊,價值將近1500萬台幣,對她而言,能夠擁有這樣美麗的珠寶讓她慶幸生為女人。

法國影星蘇菲瑪索:「我有很多朋友會送我小珠寶,不是像這個這麼貴,他們會送我一些像是他們家人常戴的東西,希望我能戴上,甚至只是一些塑膠的小飾品,我認為這是一種禮物,珠寶可以說是一種禮物,身為一個女人,我想要說,身為一個女人真好,因為可以擁有這麼多珠寶。」

年近40的蘇菲瑪索,到現在還保有法國第一美女的封號,問她是如何保養的,她說近來她迷上了中國氣功,還有中藥養身。蘇菲瑪索:「事實上我對中國知識感興趣,包括瘦身中藥、氣功,我認為你們的氣色都很好,活得也都很長壽,我想這其中一定有些奧妙。」

對於台灣蘇菲瑪索的印象就是有好多好吃的東西,不過可惜的是,這次她來台只會停留短短的一個晚上,7號上午就將離開,因此對於台灣的美食只能留待下次再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菲瑪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9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