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火聖批郝柏村 吃台灣反台灣

記者 丁靜怡 王經維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14日)報紙上有大篇幅廣告,主題是慶祝黃埔建校建軍80周年,中央各軍事院校校友發表的共同心聲。民進黨立委湯火聖針對這篇廣告內容召開記者會,批郝柏村和黃埔退役將領們吃台灣的糧食,還反台灣;湯火聖計算這些退役將領每年還可領取5千萬的高額退休金。對於湯火聖的批評,郝柏村說民主時代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

立委湯火聖拿出今天的報紙頭版廣告,針對參與大安森林公園聚會的郝柏村和黃埔的老校友們提出嚴厲抨擊,還寫出他們的5大罪狀。立委湯火聖:「三軍統帥不遵守憲法,軍隊國家化也就毀了,這樣的意思也就是說如果一個元首不遵守憲法的時候,接著就要發動政變了。軍隊沒有所謂國家化,但是如果一個國家元首,違憲的話輪到軍人來管嗎?這完全是一個非常專制的想法,是一個軍人為首的想法。」

湯火聖還說,750名退役的高階將官裡有371名不回台灣,每年還領取超過5千萬元的高額退休金,那些錢全是納稅人的血汗錢。

不過郝柏村面對湯火聖的說法,並不予回應。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民主國家大家有發表意見的自由。」

黃埔軍校80周年校慶還沒正式登場,不過周邊的話題和風波卻一直沒停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火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4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