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豐乳丸有成 林心如B罩杯「大」不同


發佈時間:2004/07/0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5

藝人林心如最近因為罩杯升級,成為香港豐胸廣告的代言人,林心如說她因為吃豐胸丸,胸部從A罩杯升級到B罩杯,不過談到豐胸秘方,許多女星還是有獨門法寶。

林心如:「因為上報的頭條都是緋聞。」日前才因為和香港籍導演唐季禮的緋聞,變成話題人物的林心如,最近又成為媒體焦點,原來她豐胸有成,不但挑戰比基尼上衣,還成為香港豐胸瘦身產品的代言人。

原本對自己的身材毫無自信的林心如,是怎麼「長大的」,大家都很好奇,林心如表示,自己連續2個月服用豐胸丸之後,原本30.5A小巧玲瓏的胸部,就升級到33.5B,足足長大了一個罩杯。

這不但讓林心如更有自信,也因此獲得一份廣告合約。不過講到豐胸,其他藝人的偏方可是五花八門,藝人小S曾經因為服用治療青春痘的賀爾蒙藥物之後,胸部意外變大,真是卯死了。非常注重自己身材的唐林,則是長期用冷熱水交替沖洗胸部,日積月累的魔鬼訓練之後,上圍傲人。

而素有太平公主支撐的香港藝人袁詠儀,吃了兩週的特製中藥之後,胸圍變大了,也終於可以抬頭挺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1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