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睡血淚遺書 韓警方暗指可能造假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1 11:54

韓星張子妍的遺書內容曝光,被認為是南韓史上演藝圈最大的醜聞,因為信中牽涉到許多政商名流,還提到還有其他韓國女藝人也被迫陪睡,其中一位張子妍控訴是加害者的前朝鮮體育報社長,目前人在大學當校長,不過當事人已經否認。另外,第一手公布遺書內容的韓國SBS電視台強調,他們將信件送去鑑定,證實筆跡就是張子妍的,但是韓國警方調閱信件,發現信件有許多地方被竄改,暗指張子研生前遺書有可能是造假,韓國警方版本的筆跡鑑定報告,3月13日就會出爐。

日文標題打上偽造痕跡發現,說的就是稱為張子妍遺書的23封書信,揭露南韓藝人陪睡醜聞,現在卻傳出韓國警方發現,有變造可能。

日本媒體引述韓國報導,指出這些張子妍寄給獄中友人的信件,疑點不少,像是信封上頭的郵戳有毀損的跡象,甚至還有幾封是用影印,而部分信件的郵戳、日期、郵遞區號,也都被剪了下來,似乎想隱瞞發信地點,因此推測有造假可能。

大陸新浪網記者:「張子妍的私人秘密日記曝光,證實她的死因,跟不堪忍受經紀公司要求她陪酒陪睡有關。」

性招待醜聞在南韓發酵,網友人肉搜索,找出她信中所說接受性招待的高層人士,第一人直指朝鮮體育報前社長,也就是現任的白石大學校長何元,不過對方已經否認;但連陪睡藝人名單也連環爆。韓國藝人權相佑(2006.12.16):「我是權相佑。」

來過台灣的權相佑,就被踢爆當過牛郎,還被富婆包養,雖然他否認,形象已經受損;張子妍這些血淚書信,筆跡得一封封鑑定,但曝光不到3天,就傳出有造假,網友質疑是高層施壓,也讓事件後續發展,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翻攝日本新聞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子妍#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69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