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學生販毒 返台種大麻 上網大方賣

記者 賴麗櫻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販賣毒品,有人竟然大剌剌上網架設「大麻田園」和「我的開飯天堂」網站,不但販賣還教學如何種植,實在太囂張。警方鎖定在台南、台北同步搜索,當場查獲室內大麻植栽,嫌犯還是4名留學生。

刑事局八號分機前擺滿了綠意盎然的盆栽,看清楚,它是大麻樹。在國內種植大麻絕對違法,偏偏有2個留洋學生彭先民和黃俞鈞把國外學來的大麻栽種技術引進國內,不但在網路上販售,還教導怎麼種植。

令警方訝異的是不在荒郊野外,全部種植在室內,屋內種滿了還移到陽台種,生意超級好。刑事局偵九隊二組副組長黃文圳:「錫箔紙它包起來,主要是放在溫室的周邊,增加光線反射,照到植物本身,讓植物能接觸到光線。」

大麻樹、大麻花和種子都必須晒乾加工後捲成香菸,留一條長尾巴吸食,所以又稱「老鼠尾」。4名喝了洋墨水的留學生架了一個「我的開飯天堂」網站讓人訂購,連種植的器具、試紙都有,而且以「吃飯」的暗號表示吸大麻。刑事局偵九隊二組副組長黃文圳:「種子來源主要以夾帶方式帶進國內,另外就是從網路上向國外可以買到種子的網站,以網路申購的方式買到的。」

只是就像看默片一樣,沒有現場搜証聲音,就因為擔心違反偵察不公開,連嫌犯也不得拍。上級的一紙公文,讓警方一方面享受破案的績效,還得擔心太大意反遭懲處,實在難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33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