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十八層地獄? 催眠老師帶您去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8層地獄長什麼樣子?現在有催眠老師在大學開課,課程題目就是「催眠遊地府」一日體驗營,有許多好奇的高知識份子真的願意花錢,藉著催眠把自己帶到18層地獄去一窺究竟。

催眠老師廖云釩︰「今天要探訪另一度次元空間,就是民間講的地府,數到三就到目的地。」

軍人、老師、留美碩士加上醫生,奇怪的組合卻有同樣的目的地,透過催眠把自己打下18層地獄。孫小姐(英文老師)︰「有一個綠臉,頭上長一個角,坐在最後面。」廖云釩老師︰「沒關係,你可以不要理他。」孫小姐︰「啊,你不要過來。」

當英文老師的孫小姐嚇得打退堂鼓,不過他的先生還是勇闖地府。黃先生(金融業)︰「牛頭馬面又在踢,一個一個踢下去,掉下去慘叫。」廖云釩老師︰「有其他東西嗎?」黃先生︰「屠夫、殺豬的、強姦犯。」

被催眠民眾黃先生︰「油鍋很大,像一個足球場那麼大,水都是沸騰的,牛頭拿一個三叉叉子,每個人都站在橋上,都沒穿衣服。」

被催眠民眾孫小姐︰「臉是圓的,頭上還有角,嘴巴笑得這麼大,穿黑色的緊身褲,身體很瘦,全身都綠的,就一直彈來彈去,一直笑。」

不能驗證地獄,只好借助腦波儀看看催眠中的波長,真的和平常明顯不同,但會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遊完地府狂作惡夢?這可就不敢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86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