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都更丟汽油彈 總統大姊住家險遭殃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7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以松聯幫老大為首,教唆小弟替人討債,同時介入都市更新工程標案,牟取暴利,只要對方不還錢,或是堅持投標就到住處或上班地點丟擲汽油彈,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公司,剛好就在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住家的樓下,幸好警方警方即時破獲,才沒讓這群囂張的嫌犯繼續為非作歹。

就怕房子裡有人,犯罪集團先派出小弟探路,穿著襯衫,打扮的就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卻探頭探腦的,職往屋子裡瞧,左等又等,10幾分鐘過去,隨即離開。

沒多久,一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邊騎車邊丟汽油彈,只見一團火光往圍牆裡飛,沒一會兒,濃煙四起,但他還不罷休,又拿起3支裝滿汽油的瓶子,往裡面丟,之後趕快逃離現場,以為沒人發現,卻忘了自己穿的花褲子太明顯,早就被監視器拍下,成為指認特徵。

警方發現這個犯罪集團,以松聯幫大哥綽號荔枝的吳姓男子為首,教唆小弟暴力討債,要是被害人不還錢,除了刀械砍殺,也用汽油彈伺候。刑事局偵一隊二組長洪漢周:「先以電話恐嚇,到被害人住處去丟汽油彈,帶著刀械去砍殺被害人。」

集團同時介入都市更新工程,只要有其他廠商堅持投標,同樣暴力脅迫廠商負責人,一等其他人棄標,就用自己成立的人頭公司投標,謀取暴利,就連台北市警局先前位於西園路的鑑識中心,一整片的都更案,他們也不放過,所幸被警方及時破獲,讓被害人和廠商不再忍受汽油彈的恐怖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25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