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發片 緋聞女友關之琳相挺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先前因為合作電影「做頭」,緋聞傳的沸沸揚揚的關之琳和霍建華,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雙方始終否認 ,不過最近兩人在MV中飾演情侶,親密自然的對手戲,再度讓姐弟戀話題受到矚目。

藝人關之琳:「以前沒有見過霍建華會擔心他可能年紀很小啊,見了他以後我覺得他蠻成熟的,就是比他年紀成熟!」

藝人霍建華:「關小姐她的敬業態度,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夠,有時候我都覺得說,我是算比較新進的人員,脾氣、修養都沒有關小姐來得好!」

據了解,這次關之琳擔任霍建華MV女主角,不但分文未取,甚至還自備化妝師和髮型師,關之琳說,這是她提前送給霍建華的生日禮物。藝人關之琳:「我這次聽了他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那我覺得就是,也是剛好26號是他的生日啦,所以我就做他的MV的女主角,希望可以給他一個驚喜,就是希望他生日快樂!」藝人霍建華:「謝謝,謝謝!」

同樣是濃眉大眼,在鏡頭上看起來相當登對的兩人,卻被工作人員取笑,男方的身高似乎不夠高。藝人霍建華:「大家也知道我是靠演技取勝的,所以身高對我來講不是太大的問題,其實我也不算矮,只是妳今天穿比較高而已。」藝人關之琳:「對對對,其實他不矮啦!」

戀情真假,外界有如霧裡看花,不過這次得到關之琳友情支持,霍建華承諾,日後若關之琳有需要,他也一定會鼎力相助,最起碼關之琳來到台灣,他一定會做地陪,好好招待關之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65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