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一代國民偶像 傑尼斯「嵐」紅翻天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2 14:10

去年底首次主持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偶像團體「嵐」,CD狂銷將近500萬張,讓他們今年初勇奪日本金唱片大賞,聲勢如日中天。而喜歡他們的人更不分男女老少,甚至還有不少母女檔,都成了粉絲,「嵐」幾乎已經是日本新一代國民偶像的代名詞。

頒獎人:「(金唱片大賞)年度藝人,日本流行音樂類,得獎的是『嵐』。」

傑尼斯偶像團體「嵐」,2011年一開春,就奪下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最大獎,去年CD銷售狂賣492萬張。傑尼斯團體「嵐」:「我們是『嵐』。」

聲勢如日中天,「嵐」也接下去年紅白歌唱大賽的主持棒。日本中學生:「我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的演技很棒。」日本中學生:「我喜歡大野智,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太可靠,但這樣反而讓我更愛他。」

民眾:「感覺他們非常親切,不過份特別的地方,讓這個團體反而顯得特別。」

少了大明星的距離感,喜歡他們的人,不分老少男女,甚至還不乏母女檔的粉絲,像是這對母女就特地從橫濱,跑到東京買「嵐」的周邊商品,從「嵐」的寫真書、唱片到DVD,家中滿滿都是母女兩人的收藏。

媽媽3年前在電視上,偶然看到「嵐」的節目,從此被他們大男孩的魅力吸引。嵐的歌迷女兒:「就像朋友一樣,一起看嵐的節目、表演,媽媽很能理解我的想法,和她聊天很開心。」嵐的歌迷媽媽:「因為嵐,我和女兒間的溝通更融洽。」

日本新一代的國民偶像「嵐」,就像他們團名的意思一樣,正在日本掀起一股超級炫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15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