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歷有價!只要花錢哪裡畢業隨你挑

記者 林珮霖 彭光煦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人辛辛苦苦的讀到大學、研究所畢業,花了不知多少金錢和精力,就為了一張文憑!但現在居然有犯罪集團專門製造假文憑,只要肯花錢,號稱只要4天,付出15,000到80,000元代價,就能拿到大學,甚是至研究所的假文憑,而且國立大學比私立大學貴,博士碩士的價碼又更高。

TVBS記者林珮霖:「想擠進最高學府的窄門,走椰林大道過過癮,不容易!但你知道嗎?現在只要5萬塊就能買到台大的假文憑,還能指定科系。」

不管是物理系還是最新的奈米生化科技,跳蚤雜誌或網路上,專賣文憑的人都拍胸保證,一定做的如假包換。偽造文憑業者:「做的和真的一模一樣。」記者:「都一樣是5萬嗎?有可能做到研究所嗎?」偽造文憑業者:「你要研究所喔?」記者:「如果有可能的話,差多少?」偽造文憑業者:「研究所8萬。」

這些人精明的很,從不現身交易,錢用匯的,假畢業證書用寄的。偽造文憑業者:「我們的速度跟著你們錢的速度。」

比較差的私立大學1.5萬,搶手的國立大學5萬,研究所8萬,還有標榜最快4天交件,但一切得按程序來。北縣刑警隊經濟組許清事組長:「還是要向機關或學校查證,例如查學籍,很容易看這學生有沒有在這學校設學籍。」

偽造集團很難抓,假文憑更難辨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74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