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喝豆漿!名模明星豐胸出奇招

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了女性愛美要豐胸,演藝圈裡也有不少名模、女星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更加挺而美,豐胸奇招盡出。小天后蔡依林靠中藥針炙、林心如則是吃豐胸丸讓自己長大,名模林志玲更號稱自己是喝豆漿加蛋,讓她在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

圈內女星、名模爭美比豔,瘦身豐胸的話題不斷,名模林志玲在2年內升級2個罩杯,外傳她作過豐胸手術,但是她說她是喝豆漿加蛋。對於豐胸一事,她則不願再談。名模林志玲:「別人的我就不願意做任何的發表,可是我們所有的都是真實真切的。」

講到豐胸,圈內女藝人的祕方真是五花八門,藝人蔡依林從A罩杯升級到到C罩杯,除了靠中藥針灸外,還要不時為自己作精油按摩,同時穿對衣服修飾胸型也很重要。

另外,身材愈來愈火辣的小S,則是聲稱當初在服用治療青春痘的賀爾蒙藥時,意外讓胸前變得偉大;還有以往穿著保守的女星林心如,則靠著服用自己代言的豐胸丸,足足長大一個罩杯;就連素有太平公主之稱的袁詠儀,也為了能夠抬頭挺胸的出門,服用特製中藥、豐胸成功。

不過也有女星大方坦承自己動過抽脂豐胸手術而升級2個罩杯。整形醫生則是呼籲愛美女性,不論要豐胸還是瘦身,一定要找合格醫院,才不會損了荷包又傷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39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