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俊宏桃色糾紛 許榮淑感嘆憶過往

記者 李昀臻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張俊宏沒有出面說明和林慧珍的風波,而與他分居的太太,立委許榮淑,倒是很大方的談到他和張俊宏之間的感情,許榮淑說,林慧珍當初不停的放黑函,現在是遭到天譴,而她也很不諒解張俊宏當時把「那頭牛」牽回家裡。

看著昔日和先生張俊宏緊緊相擁的照片,許榮淑的心,好酸好酸!民進黨立委許榮淑:「那個時候當然感動,可是感動以後呢,什麼都沒有,所有黨外人士中我最辛苦,所以張俊宏不僅不賺錢,他還虧了很多錢。」

先生外遇10多年,做太太的早就知情,如今事件爆發,許榮淑把責任歸咎「那個女人」。民進黨立委許榮淑:「你去坐牢很辛苦嘛!出來想要玩一玩,我都可以,但是不要把牛都牽到家裡嘛!這樣不好嘛!這樣對我不敬嘛!一天到晚都寫黑函,說我討客兄,寫了許多亂七八糟,好像你交的朋友都變成客兄,10年前我就知道他會有天譴。」

近20年沒有老公作伴,照片中4位年幼的兒女現在每個都有成就,許榮淑嘴裡說不會想挽回先生,但心裡想的卻不是這樣。民進黨立委許榮淑:「他願意回來,我們家大門永遠開著啦!」

外遇事件曝光,許榮淑多少也可以讓心裡頭隱藏多年的苦,稍微抒發。

#許榮淑#張俊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4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