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誰最辣? 英維珍航空「性感」奪冠


發佈時間:2011/02/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到空姐,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英國商務旅遊單位,顛覆傳統,要旅客選出「全球最辣空姐」,結果英國的維珍航空,因為「性感魅力形象」,獲得超過5成的旅客青睞,拿到第1名,至於第2名則是有飛航台灣的新加坡航空,而香港的國泰航空,也擠進第7名,不過,大家熟悉的長榮、華航等公司,卻都沒擠進前10名。

空服員:「您好,歡迎光臨。」

甜美笑容加上優雅氣質,這是很多人對空姐的印象,但現在英國倫敦商務旅遊單位,顛覆傳統,抽樣調查1000名旅客意見,要他們選出全球「最辣空姐」。

纖細美腿,踩著紅色高跟鞋,一襲紅色套裝,水汪汪的大眼睛,回眸一笑,榮登最辣空姐第一名寶座的,就是英國維珍航空,瞧她們在廣告中提著行李箱,扭腰擺臀,獲得5成3的旅客青睞,最性感形象非他們莫屬。

第2名,是擁有東方臉孔的新加坡空姐,淺淺微笑,更添柔美氣質,至於第3名,是阿聯酋聯合航空,特殊的制服款式,讓人想一窺神秘面紗,香港國泰航空,則是擠進第7名,但國內航空,像長榮、華航,都掉出10名之外。

旅客:「新航吧,因為他們的制服,比較能展示身材曲線。」旅客:「華航吧,因為他們的制服,還有儀態。」

空姐美不美,東西方標準不同,實在見仁見智,不過為了拚服務,航空公司不只競相引進最新機隊提升品質,但空姐的身材長相這類「軟實力」帶給乘客的感受,恐怕也不能忽視。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947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