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菲瑪索天價代言 片酬上億

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三度來台訪問的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幫日本美容業者擔任代言人,她短短20秒的電視廣告,片酬高達上億台幣!不過聽說記者會有台灣記者,蘇菲瑪索的經紀人特別提出要求,提問不可以扯到「吳宗憲」三個字!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崑山來自東京的獨家報導。

國際巨星蘇菲瑪索幫日本一家美容集團擔任日本和台灣區代言人,蘇菲瑪索親自到東京和媒體見面,這支短短只有20秒的廣告,讓蘇菲瑪索馬上進帳九位數。

廣告片段廣告開拔到好萊塢拍攝,由電影「驅魔神探」的知名攝影師親自執導,蘇菲瑪所在廣告片中展現性感身材,她說,自己保持年輕和魔鬼身材的好方法,就是一直保持忙碌,還有注重飲食。法國女星蘇菲瑪索:「我非常非常注意飲食!尤其現在食物,烹調都太速食,我也特別注意我的小孩吃的東西。」

曾經三度訪台的蘇菲瑪索,對台灣的印象是這樣。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台灣是一個很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我很樂意有機會再回去(台灣)。」

不過根據了解,因為之前訪問台灣,跟綜藝天王吳宗憲有一段不太愉快的記憶,這次知道有台灣媒體要來,經紀人在記者會前就再三提醒記者,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就是不能提到Jacky Wu「吳宗憲」三個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菲瑪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46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