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學送現金! 佛光大學招生 1人2萬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3 19:24

現在才93年度下學期,但已經有學校為下學期的招生傷腦筋,宜蘭佛光大學今天放出大利多,宣布下個學年度的入學新生都能獲得2萬元獎學金,這消息一出,卻引起目前在校的學生反彈,都說自己太早入學虧大了。

這是佛光大學資訊系,去年開學報到學生Only one,一人系所這場面,叫人記憶猶新。

不能再少了!校方決定下學期重金招生,凡是報到註冊,就可以領現金2萬。佛光人文學院校長趙寧:「只要報到,你就有2萬塊新生入學獎金,對很多家長來說,必須承認它是可以減輕一些負擔。」

位在礁溪的佛光大學,因為地點偏遠,招生不容易,校方只好出奇招。但唸大學還送現金,只有新生好康,學長姐滿肚子氣。佛光人文學院學生:「我覺得很嘔!」

佛光人文學院學生:「居然用2萬塊去買學生,不知搞什麼,他以為學校爛,用錢買學生就有用。」

就知道這些學長姐會有怨言,學校還有其他招,一樣有錢賺,只要全系第一名,或是成績名列全校前15%,學校準備了千萬遊學基金,免費招待出國,所以說,學長姐們不用眼紅,努力唸書就對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光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67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