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登陸 綠軍抗議還先勘查地形


發佈時間:2005/04/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明天出訪大陸,藍綠陣營要大陣仗送機,泛綠方面,有人帶雞蛋,有人拿鋤頭,立委王世堅還特別先到中正機場勘查地形;藍軍也不甘示弱,也要動員民眾去保護連戰,甚至放狠話,說要「血債血還」。

丟哇丟,儘管警政單位三令五申,但王世堅率領的雞蛋部隊,還是要在「連戰送機」的集會上登場,意志之堅定,還提前一天來探勘場地。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我們600多人,總共6千多顆雞蛋,6千多顆我不相信砸不到啦!一定砸得到的。」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他們歡送是他們家的事,請他尊重我們的抗議。」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還在嘉義當地,準備了鋤頭北上!一個貼上豬頭,一個貼上骷髏頭,宣戰的意味好濃厚!立委林國慶助理范金俊:「這是踏上死亡的路線,所以我希望國民黨回頭是岸。」

綠軍的大動作,藍軍不是沒有應對,還撂下狠話。保衛中華大同盟發言人王蘭:「消滅所有台奸團體份子,我們是一個很有經驗的作戰部隊,我們跟一般黨團不太一樣啦,帶國旗嘛,講難聽一點,我們女孩子穿的高跟鞋,也是一個很好的防禦武器啊!」

這國旗旗竿、抗議標語,藍軍說必要時刻都能成為武器,還有人先預告,將會有「流血衝突」。

新黨主席郁慕明:「引起任何衝突事件,引起任何的流血事件,就以血債來還血債。」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我們準備奉陪,甚至犧牲生命也在所不辭。」

新黨的推土機不開了,說要換成海芋送機,只是決戰氣氛這麼緊繃,溫馨的送機場面,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暴力相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419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