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塗抹泰國瘦身霜 女子腎臟發炎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醒女性朋友,千萬不要塗抹來路不明的減肥瘦身霜,台中市有名女子,連續2個月塗抹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一種減肥瘦身霜,結果竟然出現高燒不退、腰背疼痛,醫師檢查發現她已經腎臟發炎。

台中市一名女子為了消除腰部的贅肉,連續在腰背和腹部塗抹了厚厚一層的減肥霜,密集塗抹2個月之後,她逐漸感覺高燒不退、腰背部疼痛、手指顫抖發麻,甚至走路說話力氣都沒有,到醫院求診之後,醫師發現她所塗抹的減肥瘦身霜,是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醫師懷疑,可能是這瓶來路不明的減肥瘦身霜,違法添加了甲狀腺素,才讓女子腎臟發炎。

醫師黃美月:「因為甲狀腺素本身就是促進你的新陳代謝比較快,像有一些是甲狀腺機能過高的人,腎臟、肝臟啦!恐怕都會有受傷。」

醫師懷疑這名女子所塗抹的泰國瘦身霜,添加的甲狀腺素,導致這名女子內分泌失調,以致出現高燒不退,已經造滲腎臟的嚴重負擔,經過打退燒針,點滴讓女子退燒排毒之後,還需要靜養一段時間,醫師除了呼籲來路不明的瘦身霜不要胡亂往自己肌膚塗抹之外,也請民眾小心,抹了瘦身霜之後身體出現發熱情形,很多人往往以為是瘦身霜開始發揮功效,不過有可能是身體過敏出現警訊,也要千萬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身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