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受極度驚嚇 張秀卿心疼落淚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張秀卿和老公,以及2歲的女兒也在這架班機上,而且她的女兒正好坐在爆裂玻璃的旁邊,當場嚇得嚎啕大哭,劇烈的爆炸聲響,張秀卿擔心女兒耳膜受傷,焦急得直掉眼淚。

張秀卿2歲女兒送進高雄長庚醫院時,還嚇得不斷大哭,心疼女兒的張秀卿則在急診室外也驚魂未定的直掉眼淚。藝人張秀卿:「家人都在飛機上,那時候的聲音已經抵過所有聲音,我趕快把女兒抱過來,女兒嚇得一直哭,我也還在發抖。」

一想起當時的驚險,張秀卿依舊情緒激動,張秀卿上午是和老公還有2歲女兒,搭著華信航空前往恆春,準備參加廟會祈福,不料卻發生這起空中驚魂,女兒就坐在玻璃爆裂的旁邊,巨大聲響,讓他們一家三口簡直嚇壞了。藝人張秀卿:「那時候爆掉之後,所有人都嚇壞了,那時候就坐在破掉,剛好坐在那一片玻璃旁邊。」

緊握著身上的護身符,一家三口總算平安無事,醫生經過檢查,張秀卿女兒的耳膜沒有受損,不過還要留院觀察2天,看看精神狀況有沒有受影響,女兒受到的驚嚇,讓張秀卿最放心不下。

原本一趟恆春廟會之旅,卻差點嚇破膽,張秀卿說以後再也不敢搭這種小飛機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秀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1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