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顏清標兒媳拍婚紗 甜蜜蜜

記者 蔡桂華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要結婚,小倆口上山下海拍婚紗,甜蜜模樣全入鏡。拍照時趣味不少,像是顏嘉儀一度誤以為攝影師要他擺出「跳街舞」的POSE,嚇得他直說不敢,擔心回家會被老爸罵。

婚紗攝影師:「一二三!笑一個!」

拍甜蜜婚紗照當然少不了要親個小嘴囉!婚紗攝影師:「面對面!嘴巴要嘟起來!不要看鏡頭!嘴沒嘟到啦!越誇張越好看喔!」

攝影師說這不夠啦!婚紗攝影師:「沒有親到!她會害羞!妹妹妳不要一直躲啦!」

草原上大樹下都留下兩人甜蜜的合合影,接下來要拍個人照,新娘在一旁盯著看笑的甜蜜。新郎顏嘉儀:「再一張!看外面出去就好!新娘不要躲在後面笑啦!」

這對新人怎麼拍都好看,可是攝影師怕他們會怯場。婚紗攝影師:「 一二三!帥哥嘴巴嘟起來!靠近!忍耐!眼睛看過來!不要動喔!新娘好美!好美!好像洋娃娃喔!」

16歲的小情侶打扮的美美帥帥的,不一會兒功夫跟大家混熟之後,拍照的過程就變的很有趣。婚紗攝影師:「自然就好!」準新人:「兩手都撐嗎?」婚紗攝影師:「對!這樣才不會後翻過去!哈哈哈!」

其實最好玩的是,小新郎以為攝影師要他擺出街舞的手勢,他當場嚇壞了。

婚紗攝影師:「手伸出來比手勢!」準新人:「這樣嗎?這樣不行啦!我老爸顏清標一定不接受!」婚紗攝影師:「愛心啦!」準新人:「喔!嚇我一跳!」

就是這個愛的手勢,老爸顏清標怎麼可能會罵你呢?

除了正式禮服之外,這對小情侶最喜歡牛仔帽配上白色禮服,這樣造形夠炫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96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