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年次男子黃嘉國 誤闖總統府


發佈時間:2003/06/30 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晚間,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黃嘉國,開車載母親衝撞總統府,引起高度關切,嫌犯黃嘉國和母親隨即被帶往警局接受偵訊,偵訊中,黃嘉國一下子下跪求饒,一下子揚言自殺,折騰了一個晚上,累壞偵辦的員警。

62年次的黃嘉國載著母親衝撞總統府後,隨即被送往警局接受偵訊,由於情緒失控,一下子下跪要求警方原諒,一下子又是鬧自殺,警方相當頭痛,最後警方依毀損及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29號晚間11點28分,總統府再度提高警戒,為得是這輛銀白色,車號3609DE的白色小客車,誤闖總統府。肇事者是62年次的男子黃嘉國,他的母親在接受偵訊時表示,她與兒子黃嘉國是因為爭執要不要前往臺大醫院就醫時,車子在行經凱達格蘭大道時,一個不留神,沒有轉上重慶北路,就直接闖入總統府。

所幸當時車速只有50公里,立刻被總統府前拒馬與基爪丁阻攔下來,車子的四個輪胎也破了三個,不過從車上散亂的發票與紙張,還是可以看出當時場面的混亂。

為了確保總統府的安全,黃嘉國與她的母親立刻被送往中正一分局偵訊,負責總統府安全勤務的憲警人員也立刻加派人手進行善後,全力加強戒備,保持總統府下半夜的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博愛特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18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