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媒人婆 唐俊明夫婦樂此不疲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市有一對相當知名的超級媒人,是開設眼鏡行的唐俊明和陳淑華夫婦,14年來夫婦兩人已經撮合了400多對的佳偶,每天都有十多人上門請託做媒,完全不收費的唐先生夫婦樂此不疲,今年七夕他們還要舉辦未婚聯誼活動,希望促成更多好姻緣。

在彰化市開設眼鏡行的唐俊明和陳淑華夫婦,手上厚厚一疊的紅帖子,是14年來兩人撮合400多件美滿姻緣的豐碩成果,被人稱做超級媒人婆的唐先生夫婦已經連續好幾年舉辦未婚聯誼活動,今年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每天都有10多人登門請託介紹婚友。

目前來到唐先生夫婦的眼鏡行留下資料期待姻緣的有6千多位男女,這麼成功的原因,除了完全不收費之外,熱心的兩夫婦還仔細篩選男女雙方的人品習性再配對,不過這對超級媒人婆發現,現在前來請託做媒的女性比男性多了兩成,台灣女子的高學歷比不上外籍新娘的青春年齡。

前來委託這對現代紅娘做媒的比光顧生意的還多,彷彿眼鏡行才是副業,不過唐先生夫婦還是樂此不疲,曾有他們介紹的男女認識7天就閃電訂婚,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那份成就感和喜悅就是他們最大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媒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4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