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丁天王睽違歌壇三年 重新出發

記者 江明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1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在睽違歌壇三年後,明年2月將推出新的專輯。他在香港半島酒店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時,提到了他為何選擇休息三年之久,同時在訪問中,瑞奇馬丁還暢談他對婚姻的態度,一起來看看。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中,談到他會選擇休息三年之久的時間,是因為他自從12歲出道以來,一直都在鎂燈光下生活,內心的空虛感越來越大,因此在三年時間當中,他都是靠著打坐,練瑜珈,才漸漸地找回心靈的平靜。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我想過去讓我無法感到腳踏實地,就是這麼簡單,那段時間我活在一個很緊張的狀態下,我12歲就出道了,然後就沒休息過。」

曾經多次在亞洲巡迴演唱的瑞奇馬汀,亞洲讓他找到自己,也找到沉默的真意和人性,他甚至認為自己上輩子應該是亞洲人。拉丁天王瑞奇馬汀:「在亞洲我找到人性,我想我上輩子是亞洲人。」

在談到未來及婚姻時,瑞奇馬汀毫不遲疑的表示自己一定會成家生子,因為出生於大家庭的他,有36個表兄弟姐妹,所以很自然也想組個大家庭,再帶著家人一起環遊全世界。

明年2月,瑞奇馬汀將發行新的英文專輯,紀錄他過去三年來的所見所聞,相信這位拉丁天王將再度展現他無比的魅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瑞奇馬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688

0.1628